台中長榮桂冠酒店

長榮月餅禮盒-巧遇琉璃綜合雙層禮盒

中秋月餅禮盒專區
原價 NT$ 1,580 促銷價 NT$ 1,422

連續六年創下銷售近78萬顆佳績的長榮冠軍「綠豆凸」、「蛋黃酥」兩款傳統台式月餅,以老師傅的純熟手工技術保存傳統糕餅的烘焙原味,今年特別遠至宜蘭三星鄉尋找最好的鴨蛋黃,就是要讓您把最好的東西送給最好的朋友。

黃金鴨蛋黃的傳奇
好還要更好!年年締造佳績的長榮月餅,特別指派去年銷售二萬盒月餅的點心坊主廚張志宏,遠赴宜蘭尋找傳說中夢幻的「黃金鴨蛋黃」!
「黃金鴨蛋黃」產自宜蘭三星鄉信仁牧場,牧場內飼養近三萬隻專門產蛋的褐色菜鴨,已傳至第三代的信仁牧場以純手工傳統方式醃製鹹蛋黃,將每日凌晨新鮮的鹹鴨蛋一顆顆放入加入鹽巴的紅土中醃製36天,使其自然入味,36天後打開蛋殼,一顆顆仿如黃金般從蛋殼縫中射出耀眼光線來,飽滿的光澤、醃製的熟透度,都在在讓它成為名副其實的「黃金鴨蛋黃」!

蛋黃酥:使用高級紅豆沙餡,包裹著傳統紅土醃製、金黃色澤、香氣四溢的宜蘭三星鴨蛋黃,烘焙過程中,特別添加白蘭地酒提味,黃金蛋黃裡,暗藏天然酒香,口感溫潤滑順,甜而不膩,讓您齒頰留香

綠豆凸:老師傅純熟的手工烘焙技術,重現傳統台式月餅風味,使用高級特製綠豆沙餡結合五星級主廚獨家配方的炒「梅花肉」餡料,外皮經過細心烘烤成型如月初雲端的金黃色,層次分明、皮脆入口卻立刻融化,咬一口就能吃出道地手工精緻感,層層酥皮絕對讓您食指大動,一口接一口。

長榮綜合果乾黑巧克力磚:選用濃厚略苦的70%苦甜巧克力,鑲上台灣嚴選鮮果製成的三款果乾(番茄乾、香橙片、橘子乾),苦中帶酸、酸中帶甜,多重口感驚喜連連。

茉莉氣巡茶:女孩們不用再忍受每月一次的低氣壓,讓你永遠都容光煥發

宅配到貨日開放選擇到8/31
9/1之後僅開放自取
8月底前訂購要9月份取貨客人,請隨意選擇一天並在"備註欄"上留下真正的自取時間,感謝配合

 商品說明 

產品容量

蛋黃酥6顆+綠豆凸(小)2顆+綜合果乾黑巧克力磚1片+茉莉氣巡茶(2g)*5包

保存方式
有效日期

請放置在隂涼處,避免放置於日光直射,高溫潮濕處。

蛋黃酥:常溫保存7日
綠豆凸:常溫保存5日
綜合果乾黑巧克力磚:18-20℃保存1個月

服務專線

04-2313-9988-2173點心坊

運送方式

自取;宅配;

注意事項

1.限量預購,售完為止。
2.本產品不含防腐劑,開封後請儘早食用。
3.提貨日期: 2022年08月02日起開始提貨,每日10:00-21:00
4.運費
1-盒收190元
2-3盒收240元
4-5盒收290元
6盒以上免運費
(消費金額滿8000元免運費)

*請注意!!!
1.因為手工接單製作,請於7天前下訂
2.運費及免運費都限單一地點
3. 宅配指定收貨日落在8/20-8/31的客人
因此時中秋節宅配量達高峰期,故這段期間恕無法指定送達日及時段,敬請見諒

素食是否可用


台中長榮桂冠酒店-咖啡廳

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666號
+886-4-23139988

台中長榮桂冠酒店

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
+886-4-23139988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2020 1111 Job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