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度C

甜蜜豐藏.綜合禮盒

豐藏新年祝福!布列塔尼派入口滿滿杏仁香氣。鹽之花卡雷多在口中綻放出溫潤奶油香氣。超人氣的葡萄芭特麗,蘭姆葡萄奶油夾餡。
原價 NT$ 624 促銷價 NT$ 530

布列塔尼派*3
鹽之花卡雷多*3
葡萄芭特麗*4
夏威夷海鹽牛奶糖*1(奶素)

富貴四方來,豐藏新年祝福的心意!布列塔尼派入口滿滿的杏仁香氣。鹽之花卡雷多慢慢在口中綻放出溫潤的奶油香氣。還有超人氣的葡萄芭特麗,蘭姆葡萄奶油夾餡及夏威夷海鹽牛奶糖。

布列塔尼派:選用法國總統牌發酵無鹽奶油以及杏仁粉來增加香氣!杏仁片用料超實在,香酥脆不甜膩,入口滿滿的杏仁香氣。
鹽之花卡雷多:西班牙鹽之花的相遇一口咬下,可以吃到濃郁的奶香尾韻會有淡淡鹽之花在口中散開的香味。
葡萄芭特麗:酥鬆奶香味夾心餅乾和自製葡萄乾譜出新滋味!香草奶油內餡佐以自製葡萄乾,奶香味道更加濃郁,讓餅乾有不一樣的展現!
夏威夷海鹽牛奶糖(奶素):乳香四溢,甜中帶鹹不膩口,精選夏威夷果仁,多層次的口感,讓人一顆接著一顆,停不了口。

 

活動日期:2024/1/8~2/24

取貨日期:1/8起訂購日+4天

2024/1/8~2/24至85度C全台門市

  • 預購指定禮盒即享85折
  • 單筆買10盒(含)以上,送85度C特製悠遊卡
  • 購買禮盒即加送紅包袋
  • 每店數量有限、送完為止

85度Cー相關產品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2020 1111 Job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