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生活實業有限公司

奇蹟生活實業有限公司

奇蹟生活就在19年前年的1月12日!! 國慶日!露營回來後開始投入研發第一代車頂帳!! 並於三個月後正式上市!! 2012年,瑪奇多車頂帳已邁入第六代, 19年來從最初的木製底座車頂帳 , 接連推出敞開式觀星的""星空瑪奇多車頂帳 , 2004 上市""睡寶貝"硬殼式車頂帳 ,2006年大幅改良推出5代瑪奇多, 開始進入全鋁合金結構,獨家拉鍊式外罩設計, 市面上唯一收搭最快速便利的翻折式大空間車頂帳! 在進階升級6代科三層科技布瑪奇多,也非常感謝瑪奇多露友,愛用者的熱情分享與推薦,,讓瑪奇多車頂帳能業務能穩定成長 °

更陸續研發推出,獨家專屬,側滑架,遙控電動倍力架,為了讓許多,沒有露營裝備的朋友,到台灣各地旅遊一樣能體驗露營的樂趣, 我們亦與國內多家知名露營區合作, 搭設空中露營帳棚, 也於2012年9月陸續開幕及合作經營國內北中南各縣市露營區,提供更多的朋友享受露營的美好!! 也真心期待您的蒞臨!!

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瑪奇多車頂帳因應露營發展趨勢與國人使用習慣,不斷研發產品及創新功能,以價格合理化、服務透明化、為原則,其目的就是為創造最適合國人使用的車頂帳,更為配合特殊個性化需求,提供客製化的車頂帳配色的訂製服務,讓露友能展現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瑪奇多車頂帳!
瑪奇多車頂帳不斷以最佳的配合度及熱忱的售後服務,來為瑪奇多每位露友都能享受到最匠心獨運的產品,因為您的肯定才能使我們挺立於露營業界中...感謝。
---瑪奇多車頂帳---

服務內容: 車頂帳,側掛架,倍力架,顏氏牧場空中帳,墾丁清涼露營區
服務配送方式:親取
主要服務地區:台灣北部, 台灣中部, 台灣南部, 台灣東部

瑪奇多車頂帳(歡迎諮詢)

瑪奇多車頂帳

瑪奇多車頂帳

瑪奇多車頂帳

空中帳篷-埔里顏氏牧場

空中帳棚(埔里顏氏牧場)

空中帳棚(埔里顏氏牧場)

空中帳棚(埔里顏氏牧場)

空中帳篷-墾丁清涼露營區

空中帳棚(墾丁清涼露營區)

空中帳棚(墾丁清涼露營區)

空中帳棚(墾丁清涼露營區)

車頂帳篷教學影片

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4-2202-0695
聯絡手機:0931496855
傳真電話:04-2202-4302
聯絡地址:403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38號


美食特惠

旅遊特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