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梨山賓館】梨山住宿推薦─美景環繞的殿堂

《台灣最高宮殿 梨山賓館風華再現》梨山賓館為台中宮殿特色旅館,於民國48年受已故總統蔣中正之命開始興建,54年落成,為當地最早興建的宮殿旅館,是早年蔣公巡視台灣時居住與接待國外賓客的主要行館之一,也為中橫旅客往來之中途休息站,全盛時期遊客人數每年高達百萬人次。

桃禧航空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

桃禧航空城酒店交通便利,離桃園國際機場約10分鐘車程,台灣高鐵桃園站約20分鐘車程,為兼具商務、度假、過境功能之國際觀光旅館。客房總數187間,為現代化風格設計,特別強調安全性,使用可耐八級強震之頂級避震系統,讓賓客享有最大的安全保障,除了雅緻的客、套房外,針對賓客商務及休閒上的需求,桃禧航空城酒店設有禧粵樓中餐廳、Orchard Café西式自助餐、花水木日本料理餐廳、Atrium Bar酒吧、綠洲俱樂部休閒運動中心、宴會廳、會議室、商店街及商務中心。

歐悅連鎖精品旅館(歐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)

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集團為台灣地區連鎖精品旅館,並榮獲觀光局頒發旅館評鑑高榮譽三星級肯定,為國內精品旅館業引領、顛覆所有傳統與刻板印象,從300坪的總統套房到商務級套房,遍佈全台灣的4家連鎖據點全年無休隨時為南來北往的旅客提供奢華、舒適、衛生、隱秘的住宿休息服務。

第 1 頁/共 1頁